朗朗上口的用藥

2015052820:00
帶孩子由安親班坐公車回家途中 總會經過一家皮膚科診所
經過時 我總會特別伸頭望向診所內部 看看病人多不多啊
最近 氣候不穩定
一會兒熱 一會兒寒
剛下大雨後 又出太陽 沒多久 又陰天開始下雨
連我都覺皮膚癢癢的 
這家皮膚科診所當然門庭若市
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病人還坐滿候診區

我跟兒子說 : 你看, 這家皮膚科好多病人啊

小三的兒子回答我說: 媽咪, 我覺得我可以去當皮膚科醫生吔, 反正每個病人來看病, 我只要開類固醇、抗生素還有你之前吃的那個什麼胺的 (抗組織胺)就好了

當下 我覺得哭笑不得
但想想 兒子的話還真有根據

去年我皮膚過敏 看了幾家皮膚科診所 後來還進了大醫院急診
用的藥物  :類固醇、抗生素消炎藥 及 抗組織胺  口服+外用

兒子出生即有的異位性皮膚炎 在四歲以前 看了好多大醫院小診所
用的藥物也是 類固醇、抗生素消炎藥 及 抗組織胺 ( 對了 還有 普特皮 曾擦了幾次 )

難怪兒子 對這些藥 朗朗上口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