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人

2015052720:00
四年前吧 因為孩子皮膚過敏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位長年過敏的媽媽

剛開始只是分享使用某種產品的經驗

這幾年我只是持續關注她的blog  期間沒有聯絡交流


前陣子 我因為心裡積壓太多事 簡直快崩潰

不知為何竟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她  訴說我的"苦"

當時只為心裡重重的結 找一個抒發的的管道

卻意外接到她長長的回信 字裡行間滿是溫暖與鼓勵 讓我好感動
 


緣份真得很奇妙

與她沒見過面 卻覺得她比自己的親人還要親

最近 她分享很多這幾年她過敏的養生照護經驗給我

她在信裡總是把經驗寫的很詳細 怕我看不懂 還傳了手畫簡圖給我參考

看著一張張圖 我心裡真的好感恩

我想她是老天爺派來給我的貴人吧!!!